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李堡镇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 ]

6月3日,李堡镇召开干部大会。市委书记于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干部人事调整的决定》。景爱喜同志任李堡镇党委书记,免去其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妇联主席,城东镇党委副书记职务。许栩同志不再担任李堡镇党委书记,另有任用。

于立忠指出,近年来,李堡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经济指标稳步增长,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城镇面貌全面提升,民生改善有力有效,党的建设持续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整体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一直以来,市委高度重视李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这次人事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涉及调整的同志自觉增强大局观念,坚决执行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做好工作交接,尽快进入新的工作状态。

于立忠强调,李堡镇上下要抓重点、谋实绩,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产业焕新,加快城镇更新,促进乡村振兴,凝聚民智民心,聚焦教育迭新,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标准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严规矩、守纪律,全面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永葆忠诚的政治底色、凝聚奋进的干事合力、锤炼敢为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能力,以“干部敢为”示范带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当先锋、挑重担,为打造“枢纽海安、科创新城”贡献更大力量。

李春旺主持会议。

景爱喜、许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李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