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青年宣传干部成长沙龙第五期活动举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5月17日,全市青年宣传干部成长沙龙第五期活动举行。南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市委宣传部部长室成员、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宣传委员,市青年宣传干部成长沙龙成员参加活动。

18名参赛选手按抽签确定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青年宣传干部们围绕“砥砺青春梦扬帆向未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通俗的语言、丰富的形式、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他们在作风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同时,此次比赛作为检验成效的“度量尺”、冲刺攻坚的“号令枪”,让青年干部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修炼自我、增强本领。评委进行了点评。崇川区青年宣传干部进行了示范演讲。

蔡忠、卢林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与会沙龙成员还参观了高新区展示交流中心。(宋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