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检查大公镇东部洼地排涝情况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带队赴大公镇检查东部洼地排涝情况。市委办、大公镇负责人以及大公镇农业中心、水利站、仲洋村、凌东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7日晚,我市遭遇强降雨,大公镇每小时降雨量达160毫米,在全市区镇中降雨量最大。大公镇东部洼地防汛排涝工作一直是当地群众关注的热点。张亚曦一行首先查看了大西线以西风景河排涝泵站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区域水系联通、防汛防洪封闭工程现状。接着,张亚曦一行赶赴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东部洼地治理工程项目仲庵泵站现场,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设备运行、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听取了大公镇负责人关于当前防汛、防旱、防台等应急预案和17日晚组织镇村干部排涝的情况汇报。

  张亚曦充分肯定了水利防洪工程发挥的作用,他希望大公镇广大镇村干部高度关注民生问题,充分发挥水利工程设施作用,抓好安全、严格管护、落实责任,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让民生工程真正得民心。(通讯员晔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