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省委党史工办来海调研党建和党史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3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率队来海调研我市党建和党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彭晓红参加活动。

  邢光龙一行来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华中野战军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斗争,充分肯定了海安在苏中七战七捷精神研究以及历史传承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邢光龙指出,海安有丰富的党史资源,海安市委高度重视党建和党史工作,在党史征、编、研、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海安党史部门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学习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积极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荣贵表示,海安将进一步深化苏中战役的研究,继承和发扬苏中七战七捷精神,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资源开发,强化党史宣传的基层阵地建设。充分利用好苏中七战七捷等丰富的党史资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记者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