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6月30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调研我市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全力以赴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住建局、交运局、瑞海集团、城建集团、开发区、高新区、上湖创新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实地调研了曙光东路街区整治工程、旺池路改造工程、干道两侧景观美化改造工程、闸东路改造工程、中储粮原粮库拆迁工程、广福禅寺观光塔工程、火车站通道改造工程、上湖医院、上湖高中、南海大道改造工程、洋港路街区整治工程等项目现场。

  “工程什么时候能完工?”“施工过程中有没有困难?”在曙光东路、旺池路等工程建设现场,顾国标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将弱电管道施工、沥青摊铺、人行道铺装等多项工作同步推进,做好强电入地准备工作,进一步缩短建设周期。于立忠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做到文明施工,减少工程施工对居民出行、生活造成的影响。

  在上湖医院、上湖高中建设现场,顾国标指出,要把工程当成事业来做,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来加快项目的建设步伐,造福海安人民。要加强施工力量的组织,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建筑以及装潢材料进行严格把关。于立忠要求,注重细节,从设计、用材、施工等方面不断提升工程品质。

  调研过程中,顾国标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城市建设这项系统工程。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节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要集中精力,加快部分区域的房屋征收扫尾,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各有关部门和区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常态化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督导和检查,切实解决好相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记者段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