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市企业登记档案自助查询系统上线运行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7月26日,市企业登记档案自助查询系统上线运行新闻发布会召开。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平,海安市副市长夏卫军参加活动。

市企业登记档案自助查询系统改革,是我市为群众办实事的探索实践,是继银行网点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和免费刻章服务后的又一次创新举措,也是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的重要体现。市“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正式开通上线后,申请人可通过使用卡片式电子营业执照登陆,也可利用手机微信、支付宝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登陆。通过验证后的用户可以查阅档案,可以导出打印,进一步增加了社会大众对“放管服”改革的获得感。

夏卫军要求,市行政审批局要继续加强研究,强化融合发展,注重把握规律,多做便民利企的实践探索。相关部门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中心,加强业务交流,创新工作方式,加快完善“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大综窗模式,深入落实政务服务“一件事”改革,不断推进审批服务便利化。(记者 杨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