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2月20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会议。

  顾国标要求,认真总结2019年高质量考核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准确把握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的基本状况,把准要求、改进方法,加强与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相关部门的沟通,确保考核工作有力有效,以过硬的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顾国标要求,完善对区镇的考核,认真研究区镇月度评估方案,在季度杯赛考核中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简化区镇目标责任书的考核,更加突出个性化、创新性的考核。要完善对部门的考核,根据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相关要求,对部门考核内容进行调整,细化指标,分解任务,确保考核内容全覆盖、无遗漏。

  顾国标强调,各区镇、各部门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自我加压、自我挑战,高定位、高标准把考核要求落到实处,转化为发展动力。要对照确定的目标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有针对性地落实相关工作举措,以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向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向高质量发展指标对标发力。

  张浩要求,认真研究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吃透考核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序时进度,坚守发展底线,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把每一项工作研究透、落实好、抓到位,确保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有力有效。

  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部门高质量发展考核总体思路。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区镇高质量发展考核总体思路、具体办法。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部门高质量发展考核总体思路、具体办法。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记者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