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海安街道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

  2月24日,海安街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街道党政班子全体人员、各局办中心全体人员、各社区(村)负责人、全体老干部支部书记、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吴炜对海安街道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安街道是我市建设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要大视野谋篇布局、全方位走在前列、奋力夺取“开门红”。要打好民生幸福持久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城乡建设升级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工作规范和工作制度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群众导向、廉洁本色,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挑战自我练真功,奏好管党治党“最强音”;挑灯夜战加速度,干好重点工程“头等事”;挑战极限保平安,打好安全稳定“攻坚战”;挑起大梁出实招,当好生态环境“守护者”;挑针绣花绘美景,建好大美海安“幸福城”;挑担奔跑惠民生,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议通报了受上级表彰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记者卢洋实习记者赵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