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省新联会来海观摩交流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8—29日,省新联会在我市开展“苏新·聚力量”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5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安市博物馆、韩国钧故居、中共营溪支部纪念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海安新阶层“星火联盟”基地和城市印象“文创工作室”等处。

黄仕亮希望海安作为革命老区,继续利用好丰富的党史资源,做好红色历史的挖掘和发扬工作,团结带领新阶层人士走好新时代统战长征路。要进一步推陈出新,做大影响、做优服务、做亮品牌,发挥好新阶层统战工作阵地的重要作用。广大新阶层人士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为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新力量。(记者 王崔 通讯员 徐婵娟 王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