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梦想小屋”集中建设推进会在海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4月22日,南通市“梦想小屋”集中建设推进会在海召开。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吴冰冰,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希望办负责人,爱心单位、企业、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等参加会议。

张浩致辞。他说,“梦想小屋”建设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有效检验,是提高共青团大局贡献度的试金石,是为青少年解困的有力抓手。我市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严格建设标准,规范建设流程,切实把“梦想小屋”打造成民生工程、阳光工程。加强小屋管理,落实结对机制,持续跟踪跟进,切实做好关爱服务“后半篇”文章。

吴冰冰要求,强化全局观念,进一步发挥联动合力;增强精准意识,进一步梳理帮扶对象;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严格建设标准;注重宣传导向,进一步引领社会参与;紧盯序时要求,进一步务实推进举措;聚焦后续管理,进一步做实关爱服务。

会议表彰了爱心企业、单位。海安市、通州区、启东市、南通大学志愿服务队作了交流发言。现场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资金捐赠仪式。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市5户“梦想小屋”建设情况。(记者 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