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举行二季度法治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7日,我市举行二季度法治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摩了10个区镇的法治建设项目。

  盛慧琴指出,各区镇要高度重视基层法治系列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基层法治系列创建活动为抓手,着重强基础、扬优势、补短板,促进法治海安建设水平的全面提升。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通过“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考评化”举措来实现法治基层基础工作系统化推进、实体化运作、高效化提升,推动创建活动不断深入,为法治海安建设提供鲜活经验。

  盛慧琴要求,把法治基层基础系列创建作为工作切入点,不断提升服务发展、保障民生、法治惠民的工作水平。要勇于创新,善于在组织引导上下功夫,发掘、培育和总结好各类典型的经验和做法,打造特色品牌。

  活动就全市各区镇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主要工作作了部署。(记者段红波通讯员王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