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政协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7月22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卢忠平,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蔡祝平、赵剑波、王怀、李如生,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祥,市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春旺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协商能力,提高协商质量,创新协商方式,探索履职新方式,扎实推动年度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要提升工作质效,打造特色品牌,优化工作机制,深化工作融合机制,持续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与政协工作、基层社会治理融合互促;要在宣传引导中广泛凝聚共识,在团结合作中广泛凝聚共识,在上下联动中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对区镇街道政协工作的联系指导,不断完善联动机制,扩大全市政协工作的影响力。(记者 杨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