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开展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8月7日,副市长、市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志国率队赴开发区、高新区开展调研。市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开发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志国一行参观了机器人展馆、高新区科技展厅、东材新材料、联发纺织、亚威变压器等处,认真听取了特色产业、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介绍,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志国指出,科技镇长团成员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高校与企业搭建合作桥梁,积极宣传推介海安人才政策,吸引高校人才来海就业创业。要用好校企合作阵地,推动校、地、企三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为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拓新局面。相关区镇、部门要因地制宜,落实目标任务,强化服务保障,健全激励政策,为科技镇长团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科技镇长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和学科背景,充分利用院校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锦上添花。(记者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