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大学生政务实习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7月13日,“青春海安行共筑幸福城”大学生政务实习社会实践活动(海安专场)暨第三届“千名学子看海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活动。

  奚荣华指出,海安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今年以来启动实施“海陵英才”计划,开展“学子归巢”行动,制定出台“人才新政40条”,为广大学子返乡大展身手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希望广大学子关注家乡、了解家乡、选择家乡,用青春活力和聪明才智,让高质量发展的“海安篇章”更加绚丽多彩。

  市委宣传部、教体局、团市委负责人及实习生代表共同开启2019年海安市大学生政务实习社会实践活动。

  团市委负责人介绍了大学生政务实习社会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和组织架构;实习单位代表介绍了部门职能和岗位需求;实习生代表作了实习工作表态发言。全体大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并接受了公务员礼仪培训。(记者章晶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