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城建交通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视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带队视察城建交通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长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参加活动。

张亚曦一行先后视察了草坝路改造工程、上海城隍庙海安道教文化中心工程、广福路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上湖医院建设工程、同方飞立科创园工程、328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黄海路通扬河大桥改造工程、瑞海金融广场建设工程等处,认真听取了我市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工程质量、进度等。

张亚曦指出,必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程建设。要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在助力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主动履职,积极参与监督房屋征收清点清障等重点难点工作。要把好施工、设计等关键环节,强化资金财政的闭环管理,齐心协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要坚持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与市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百姓同心,为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魏钦翠 濮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