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政协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5月16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带队来海,调研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海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副市长夏卫军,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凯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专精特新”培育工作成果显著,现有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6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家、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8家。

顾国标指出,海安“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扎实有效,为助力南通市做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海安要持续加大科技人才引进力度,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源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完善政策措施,加快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走好“专精特新”之路保驾护航。

李春旺表示,海安将始终把“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正确认识“专精特新”企业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多方共同努力,做好现有企业培育以及项目招引工作,加大对企业的激励,为推动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夏卫军汇报了我市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

与会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南通市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会前,顾国标一行先后来到兴华胶带、鹰球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