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5月20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丁兴育参加活动。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是协助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行政关系转接、来访接待、权益保障、政策解答、心理疏导、就业创业指导、法律服务等工作,是全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网络的枢纽。

  丁兴育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要敢于担当,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职尽责,提高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运转效率。要强化内部建设,打造一流的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团队;创新服务,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创新意识,拓展服务内容,努力提供个性化、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创新做法,搭建服务平台,打造品牌,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服务站建设成南通市一流、全省放样的服务窗口。

  丁兴育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共同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记者徐蓓通讯员吴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