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锻压企业亮相中国(上海)国际金属成形展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p1_b.jpg

我市企业展位

  ■记者曹京郊通讯员林静君

  7月17日,2019中国(上海)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开幕,我市海安金锻工业有限公司、江苏力威剪折机床有限公司、江苏百协精锻机床有限公司、中机锻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前往布展,江苏力威剪折机床有限公司、江苏中航重工机床有限公司、江苏金泽重机有限公司、江苏大金激光有限公司、南通盛利重工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齐聚上海聚焦行业发展趋势。

  据了解,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是由中国锻压协会始创于1990年的北京锻造展和金属零部件博览会,与创办于2004年的上海冲压展和钣金展,于2007年在北京合并而成。其中,锻造展是业内世界唯一单独举办的专业展览会,展示规模和水平世界第一;冲压和钣金展,是业内世界七大同类专业名展之一,是国内唯一的全国性冲压和钣金加工专业展。

  “参加本次展会,我和我的团队收获颇丰,锻压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了,我们企业也将不断努力,不断研发新的技术,为中国锻压行业发展添砖加瓦。”江苏力威剪折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冬冬表示。

  在金属加工行业中,锻压不仅仅是比较经济的成形方式,也是较为环保的机械零部件制造技术。锻压生产的零部件应用到所有需要金属零部件的机械制造领域,是能源、冶金、石化、造船、汽车、电子电器、家用电器、厨房用具、装饰装修、信息产业、航空航天和兵器等行业的重要支撑产业。

  2016年,中国锻压协会建立“九月节”。“九月节”设立的意义在于将“行业聚会、信息爆炸和产品展示”的一种现象永恒地固化下来。本次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也是“九月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我们参展的产品是‘数控对击锤’,是借鉴国内外大吨位锻锤先进技术最新设计,通过独特的液压联动对击系统、先进的液压动力驱动系统及可人机对话的程序打击控制系统,实现锻锤的高效、节能、环保、高精度、高可靠运行,与同类模锻设备相比具有显著的性价比优势。”江苏百协精锻机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厚广介绍。

  除了江苏百协精锻机床有限公司,我市参加展会的其他锻压企业也纷纷带去了自己的最新成果,并在展会上进行展示交流。

  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副局长、市锻压机械业协会名誉会长刘平表示:“通过本次展会,我们对锻压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之后我们在鼓励我市锻压行业不断创新的同时,也将不断引进新成果新技术,让我市锻压行业能够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为中国锻压事业贡献海安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