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6月12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09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张浩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委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和重点调研课题分解工作,讨论了《关于开展推动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关于深入实施“海陵英才”计划及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于立忠强调,要抓紧做好相关调研工作,高质量起草好党代会报告,要在报告中体现“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举措以及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在县级层面的落地落实。“红色村”的创建意义重大,要统筹规划,科学实施,要与乡村振兴示范村、先进村的创建有机结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谭真指出,党代会报告起草要立意高远、加强调研,“红色村”建设要统筹兼顾村级经济发展、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要制定更有针对性、激励性的政策,推动“海陵英才”计划的深入实施,助力科创新城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十佳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及提名奖表彰名单,传达学习了南通市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推进会的有关精神。于立忠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清醒,查处整顿上再提高,总结提升上再发力,责任链条上再压实,把教育整顿工作与选树典型、为民服务和大庆维稳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要全面落实建党百年安保维稳的各项措施,为庆祝“七一”建党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谭真指出,要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要求,锻造一支高素质的政法队伍。

会议还听取了南通市委办《关于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反馈》、关于我市“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产生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

市委常委严长江、王荣贵、杨春红、王巧荣、张明星、郝三旺参加会议。市领导张忠宏、卢忠平、葛志祥、丁兴育、卢林、夏卫军、孙康、曹铖、刘志国,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列席会议。(记者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