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江苏海安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4月19日,我市在北京举行“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江苏海安(北京)高质量发展恳谈会。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中国欧盟商会能源工作组主席、意大利in3act公司董事长贾可尼,保加利亚驻华使馆首席签证官亚历山大·斯坦,中国国际商会顾问、商务部欧洲司原副司长马社,住建部部优工程评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季建中等嘉宾,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卢忠平、严长江、王荣贵、张元春、吴铭心、彭为杰,来自重点行业商会的负责人、京津冀地区知名企业代表、部分创业投资基金负责人,以及我市各区镇、各专业园区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于立忠作投资环境推介。他说,海安是长三角重要的节点城市,靠江靠海靠近上海。在“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指引下,这方热土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海安一产强、二产优、三产活,传统产业、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在长三角具有较强竞争力,是客商投资的理想之地。

  于立忠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新要求。地处长三角北翼的海安,正处于转型跨越、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加强与京津冀的对接合作,推动开放开发,实现借梯登高。当前,海安正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全力打造“江苏东部综合交通枢纽、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地区、宜居宜业幸福之城”,日益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福地。他希望与会嘉宾一如既往地关注海安、支持海安,海安将继续与各方宾朋一道,在产业、双创、金融、城市等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王荣贵主持会议。他说,近年来,海安与北京及周边地区对接不断加深,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广的优质项目落户海安,海安与北京地区国企军企央企以及知名高校院所的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深化。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加强沟通和加深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优势资源双向流动、相互转化,借此推进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海安宣传片《枢纽交响赋能未来》。

  “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江苏海安(北京)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后,各区镇还分别举行了投资环境说明活动。(记者郝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