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平台”启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4月8日,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第六届“4·8”司法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参加活动。

  王荣贵指出,在司法日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平台”是丰富文明实践内涵、扩大法律服务影响的有力举措,也是司法行政系统策应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更好地推动法律服务走深走实的举措。他强调,开展好文明实践法律服务活动,要在更高站位上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平台”向机而生,在更实举措上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平台”向实而行,在更强保障上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平台”向优而动。

  王巧荣宣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平台”启动。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发布“微心愿”。市司法局负责人发布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平台”近期八大行动。活动对“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和“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了服务承诺。(记者徐蓓通讯员王国庆姚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