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服务市场主体“讲听解”行动启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月18日,我市举行“共赢大巴助‘海’兴,政企同心向春行”海安市服务市场主体“讲听解”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参加活动。

张浩表示,此次启动服务市场主体“讲听解”行动,发出了服务市场主体的“动员令”,各区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服务市场主体是贯彻上级精神的新要求,是赢得竞争主动的新需求,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新诉求。要践行“四敢”要求,全面把握服务市场主体关键环节。要提振市场信心、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指数。要聚焦企业关切,不断增强服务市场主体工作质效。要坚持“用户思维、客户体验”,推动政策落地,专班解决难题,展现过硬担当,以钉钉子精神直面问题,以拔钉子精神破解难题。

钱旭东发布了“讲听解”行动计划。计划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突出“讲”,讲政策、讲形势、讲典型,“宣传大巴”树理念;二是突出“听”,上云端听、到现场听、去窗口听,“服务大巴”聚资源;三是突出“解”,党建引领解、党员先锋解、多方联动解,“纾困大巴”求实效。

启动仪式从三个篇章,以创二代说、情景党课、项目路演、企业话风光等形式,展示了我市贯彻落实“四敢”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一揽子上车、一站式送达”的生动图景。(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