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领导来海调研农产品稳产保供情况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2月19日,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率队来海调研。

  赵闻斌一行实地调研了中洋现代渔业科技产业园、裕丰渔业服务有限公司、李堡益园蔬菜合作社、白甸镇牧原万头猪场等处,了解了我市疫情防控、农业企业复工复产、“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等工作。

  在中洋现代渔业科技产业园、裕丰渔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处,赵闻斌实地察看了渔产品养殖、加工、包装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防疫意识不能松懈,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全力以赴冲刺新目标。

  在李堡益园蔬菜合作社,赵闻斌了解了蔬菜装载、运输、配送以及当前产量、价格和销路情况。他强调,疫情期间,“菜篮子”产品供应保障尤为重要。要保证播种面积,全力稳定“菜篮子”产品生产,持续为群众供应品质新鲜、价格合理的产品。要增加网络销售途径,提供常态化服务。要提升产业链水平,发展蔬菜集散中心。

  在白甸镇牧原万头猪场,赵闻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现代化、规模化养殖已是大势所趋,要积极做好统筹服务,将优质资源串点成线、形成合力。

  副市长丁兴育,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