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规党纪学习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9月17日下午,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规党纪学习活动。市委书记顾国标,南通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姜荣芳,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盛慧琴、陈鹏军、张浩、卢忠平、严长江、奚荣华、王荣贵、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蒋鹏程、刘志国、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出席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视频和2019年南通市警示教育片获奖作品《正道》。

  张浩主持学习活动并提要求。他指出,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自觉筑牢为政之魂。要强化为民情怀,把严以用权作为根本政治要求,不断夯实执政之基。要严守纪律规矩,把清正廉洁作为鲜明政治本色,牢牢守住做人之本。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既管好自己,更带好队伍,进一步营造我市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廉洁文化园、办案指挥中心、“海陵清风”展厅等处。(记者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