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副市长丁兴育,市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民政局、边防派出所、北凌新闸,以及开发区、滨海新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浩一行先后来到婷婷蛋业、西隆粮油、北凌新闸、裕丰公司、角斜敬老院等处,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节日期间值守安排、现场安全管理及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张浩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铁的措施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狠抓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渔业安全生产等隐患排查及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情面、不存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员工培训,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知识水平,规范渔业生产操作流程,严守安全防线。要做好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完善处置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周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