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省中部地区“优质粮食工程”调研座谈会在海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7日—18日,江苏省中部地区“优质粮食工程”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处长滕立轩,海安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鹏程,泰州市、扬州市和南通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处室负责人,以及三市“中国好粮油”示范县的粮食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7日的座谈会上,张生彬认真听取各方情况汇报后认为,苏中地区的“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水准高、效果好。海安作为“中国好粮油”示范县之一,各项工作开展稳中有进。他要求各县市认真研究文件,努力创先争优。要有创新思维,打造“中国好粮油”优质品牌。

  蒋鹏程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有关要求,积极学习兄弟县市单位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进一步落实责任,真正把“优质粮食工程”建成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

  18日,张生彬一行实地参观了金洲集团、中储粮南通直属库、季和米业、三零面粉等处。(记者顾爱东通讯员杭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