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接受南通考核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9月23日,南通市安委会对我市进行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参加活动。

  本次考核对照《南通市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双百分制”考核办法》,采取不听汇报、随机抽查、“四不两直”检查、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考核督导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各类交办问题整改完成、安全隐患挂牌整改落实、事故指标控制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检查组还对危化企业、工业企业、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城镇燃气、餐饮场所、学校、医院、海洋渔业等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以及部门、街道、园区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抽查。本次考核现场不反馈考核情况、不进行现场考核打分。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以清单形式交办后要求整改,并持续跟踪推进整改落实情况,形成闭环管理。

  据了解,在南通市上半年的安全生产考核中,我市得分列南通各县(市、区)第三名。(记者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