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举行“未来海安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0月15日,我市举行“未来海安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参加活动。

卢林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延伸,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和鲜活实践。新时代的海安青年要有梦想、善作为、讲奉献,以“奋进新时代、跑赢新赛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立潮头”为标杆,注入原动力、跑出加速度、干出新辉煌,为全力打造“五个海安”、加快建成“五个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3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反映“大主题”,用最通俗的语言、最丰富的形式、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对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诠释,也表达了他们对未来海安的期许,展示了青年党员的精气神。

比赛结束后,相关领导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记者 宋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