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企业专场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5月21日,爱在海安2022“花为媒”企业专场交友联谊活动在新通扬河生态区鸽子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市政协副主席张羽翼参加活动。

张明星致辞。他说,海安是一座朝气蓬勃的城市,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青年、拥抱青年、凝聚青年,为大家提供宜居宜业、乐活乐享的优质环境,搭建施展才华、展示风采、演绎精彩的最好舞台。

张羽翼表示,海安正致力构建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青年友好型城市,全方位打造“枢纽海安、科创新城”,希望青年朋友执青春之笔,描绘“花”一样的美好人生。

据介绍,该活动由市委组织部指导,市委人才办、市妇联、团市委主办,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通过嘉宾分享信息、破冰小游戏、品下午茶等环节,增进青年彼此间的了解,也为全市企业青年职工提供一次感受青春、感受活力、感受发展的机会,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年发展的合力,助推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周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