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召开“企业上云”推介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9月19日,我市召开“企业上云”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鹏程,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钮奇奇参加会议。

  中国电信海安分公司作为我市推动“企业上云”、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全面落实与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与相关部门、区镇以及广大企业开展紧密合作,承担了“智慧海安”等多项重大信息化工程。目前,正全面推进连接中小企业专线的“企企通”工程,这将进一步满足“企业上云”低时延、高可靠、广覆盖的网络需求。

  卢忠平指出,信息技术发展瞬息万变,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工业互联网蓄势待发。我市将以此次推介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与电信公司的合作,着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星级“上云”企业、云服务体系、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互联网+先进制造”特色基地等五大类项目建设,更好地为全市企业实施“互联网+”战略提供服务,加快推动我市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和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他希望与会企业家更新观念、把握机遇,加快推进“企业上云”,全面提升企业发展动能和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海安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企业上云”专题宣传片。中国电信海安分公司向市政府递交了“企业上云”目标责任状。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企业上云”相关政策。威尔曼、明诺机械、通宇建设等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上云”的经验和收获的成果。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中国电信——安全可信、云领未来”专题演讲。

  江苏福克斯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迅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现场进行了“企业上云”试用签约。(记者曹京郊通讯员史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