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率队开展城区微空间治理视察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率队开展城区微空间治理视察活动。相关部门单位及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二里社区2号地块、闸东社区新增地块、三塘村28号及33号地块、泰宁村56号地块、开屏村81号及112号地块、立发桥村116号及118号地块等处,现场了解了工程实施进度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二里社区2号地块,张亚曦指出,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开辟健身区、休闲区等区域,增强功能性。要分层次栽植乔木、灌木等植物,便于后期管理。要设置规范的种植区,积极沟通协调,种植既满足居民需求又与整体绿化相协调的种类。要考虑灯光问题,提升夜景照明效果,方便群众生活。在泰宁村56号地块,张亚曦要求,充分考虑老百姓的需求,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进行施工,规划建设生态型停车场。要设置健身器材、微型公厕等,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视察过程中,张亚曦强调,我市城区微空间治理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要的决策部署,是真正为百姓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各部门、各单位、各区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微空间建好、用好、管好。各责任主体要切实将工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大美海安贡献力量。(记者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