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 我市政法系统举办大讲堂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4月2日,我市政法系统就“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举办大讲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活动。

  王巧荣指出,要自觉将苏州“三大法宝”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中去,把政法工作摆到“三个全方位”总体框架中去,努力以政法工作高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要学懂“三大法宝”,强化拼抢意识。要弄通“三大法宝”,切实把工作成绩转化为叫得响的海安经验。要用好“三大法宝”,发扬“狼性”精神,对照“狼性”要求,注入“狼性”力量,锤炼“狼性”品质,打造“狼性”队伍。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刘万春作了专题讲座。(记者段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