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调研党校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浩到市委党校调研。

  在听取市委党校关于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决策咨询、中心工作、新党校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后,张浩对近两年来市委党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党校要紧紧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干部教育培训最大作用,把素质能力提升作为首要功课,做到严管厚爱;提高科研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脚踏海安大地,服务海安发展;提升整体形象,抓好学风、作风建设,严格管理教育。

  就市委党校2020年工作,张浩指出,要抓好干部教育培训,近期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2020年春季班开班等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抓好新党校工程建设,保证质量;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行动和智慧上发挥党校作用。

  会后,张浩还到市委党校在建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讯员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