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招商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6月30日,我市举行全市专业招商人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为全市专业招商人员授课。

  “对待客商要像对待家人一样。”“招商要以情动人,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培训班上,王荣贵结合自身招商经历,分享了招商感悟和体会,并结合自身招商引资典型案例,从创新招商模式、提升招商技能两方面入手,就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产业园招商、平台招商、精准掌握最新形势、找准招商发力方向、掌握商务谈判规律、练就扎实基本功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讲解,指导招商人员招什么、怎么招,帮助我市招商人员提升了认识,开拓了思路,掌握了方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节课程,对招商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一定招商方法和技巧,提升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台阶。(记者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