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老干部大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9月19日,我市老干部大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副市长彭晓红参加活动。

  近年来,市老干部大学遵循正确的办学方向,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真正做到了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彭晓红对市老干部大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彭晓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挖掘教育资源,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丰富教学形式,努力把市老干部大学办成老干部文化养老的主阵地。她希望老干部们通过在老年大学的学习,以课会友,学习技能,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同时充分发挥余热,在海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政治生态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有所作为,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市老干部大学负责人回顾总结了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年教学工作作了说明。教师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记者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