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人大海安代表团第一小组开展视察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月16日,南通市人大海安代表团第一小组开展视察调研企业活动。海安市委副书记、南通市人大海安代表团第一小组组长张亚曦参加活动。

  全体代表现场视察了我市首家百亿级工业企业江苏文凤化纤集团,了解了文凤集团迎难而上、做大做强的奋斗历程。

  张亚曦充分肯定了文凤集团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的精神,勉励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技改投入,坚持质量为先、加快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打造全国化纤行业的标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亚曦指出,各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义务,经常深入一线调研,为推动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要踊跃发言,建议市委市政府进一步精准施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多措并举,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金爱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