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率队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王荣贵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瓦屑包装袋有限公司、南通唯克特包装印务有限公司、齐克庞德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等文化经营单位和文化企业,察看了企业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特种作业车辆、现场管理等安全生产工作内容,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王荣贵指出,要严格对出版市场的监督检查,加大对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加强管理,加大考核力度,确保管理到位。各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要组织企业之间开展相互检查和安全联合演练,严格落实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制度。“五一”期间,要加强各营业场所巡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同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记者 杨余燕)


4月29日,副市长张元春率队对高新区、开发区的宾馆、酒店、市场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在金鹰大酒店、沿海大市场的部分餐饮企业,张元春一行深入厨房,他要求,餐饮企业要守住安全底线和生命线。相关部门和区街要落实监管和属地管理职责,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在奥华尊曼酒店,张元春察看了酒店公共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他要求管理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配足用好安全员,认真整改消防隐患问题,全力保障人员密集场所的各项安全。

张元春专题听取了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要求开发区进一步健全各项安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由被动接受监管向主动加强管理转变,为我市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发挥好主阵地作用。

张元春一行还到中石化海安站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记者 徐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