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科技招商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3月20日,全市科技招商业务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邀请原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亦农作《科技招商——以苏州工业园区为例》专题报告。李亦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全面剖析了苏州工业园区多年来在科技招商中积累的好经验。同时,深入阐释了科技招商的任务、对象、特点、主要原则、产业导向等。整场培训“干货满满”,让与会人员对“科技招商”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张浩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识科技招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科技招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推进科技招商工作落细落实。要认清形势、把准节奏,做到早谋划、早动手、早推进。要坚定信心、提升标杆,大力弘扬“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奋力推动科技招商工作走在南通前列。要吃透精神、找准路子,认真研究考核办法,讲究方式方法,解决“招什么”“怎么招”“去哪招”的问题。要务实举措、全力推进,组建科技招商工作队伍,优化科技招商人员结构,紧紧围绕高校科研院所及孵化载体,招引一批优质科创项目。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把科技招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制定出台操作性强的科技招商政策,同时大力引进优质科技服务机构,积极开展“机关部门服务企业科技行”活动,利用传播媒介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科技招商氛围。(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