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广州市花都区政协来海考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月18日,广州市花都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家飞一行来海考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凯参加活动。

陈家飞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安现代纺织科技园、江苏晟宏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市高品质产业园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陈家飞介绍了花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来海安考察收获巨大、深受启发,深切感受到了海安的真心,领略到了真情,也学到了真经。花都区将及时研究讨论、认真消化吸收海安在高品质产业园区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推动花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两地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联络交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春旺表示,近年来,海安坚定不移加快“产业强市”建设,以产业能级提升为主线,深耕十大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商贸物流产业园、常安现代纺织科技园、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十大专业园区,有效推动了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高端科创平台、优质资源要素向园区集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构筑了坚实支撑。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陈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