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们都讲普通话”全民践行活动启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4月2日,我市举行“我们都讲普通话”全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彭晓红参加活动。

  彭晓红要求,将普通话推广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公众性推广普通话文明实践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实践落到实处。要将普通话推广与学校教育教学相结合,力争做出海安特色,打造海安品牌。要将普通话推广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将普通话作为工作语言,树立海安窗口单位的文明新风。

  启动仪式上,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举行了海安市“我们都讲普通话”全民践行活动推广使者聘请仪式;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人民银行海安支行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进行了歌曲《我的海安我的城》、快板《大家都讲普通话》、对口相声《普通话与方言》表演。(记者陈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