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南通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组来海督导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5月16—17日,南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组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南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许新海,海安市副市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曹铖参加活动。

督导组深入我市多所学校,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查访和督导,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统筹落实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希望海安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着眼长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进一步加大教育经费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振兴乡村教育,促进优质均衡,推进“双减政策”取得实效,使海安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曹铖说,海安坚持教育优先,在优化教师队伍、提升办学条件、加大教育投入等方面不断努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他表示,海安将围绕反馈意见,全面细化责任措施,坚定不移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