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5月17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彭晓红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高新区复兴社区、西园社区两个“扫黄打非”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基层示范点,并到旺旺书店、明道小学附近报刊亭、南通大宇印刷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检查。

  王荣贵指出,要狠抓机制建设,切实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组织领导。要狠抓宣传造势,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要狠抓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确保实现“扫黄打非”示范点全覆盖。要狠抓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实效。各区镇、各部门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职责,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清源、净网、固边、护苗、秋风”五大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深入落实,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履职担当。

  各区镇、各部门递交了责任书。会议对我市获南通市表彰的2018年度“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区镇、部门汇报了前期工作。(记者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