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海安“百姓名嘴30×50孵化工程”项目喜获第四届江苏志交会金奖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7月14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共同主办的“文明实践志愿同行”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扬州国展中心闭幕。经过现场推介展示、大众评审投票、专家评定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市报送的“百姓名嘴30×50孵化工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南通唯一。

  “百姓名嘴30×50孵化工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由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平台牵头实施,该项目常态化组织百姓名嘴骨干班30名成员发挥“理论宣讲二传手”作用,他们在接受讲习导师培训后,每人结对50名村居“草根”宣讲志愿者,带动1500名基层理论志愿者走村入户,实现新思想燎原式宣讲。目前,已宣讲2600多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深受广大干群欢迎。

  本次志交会上,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省份组团来苏参展,江苏8个全国试点和19个省级试点县(市、区)均独立参展。活动集中展出650多个重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涵盖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五大领域。(记者缪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