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服务企业面对面 答疑解惑端到端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工信局《关于开展千企询访服务专题活动的通知》(通工信发【2019】80号)要求,近日,市发改委陪同阿里云、华冈计算、智融高科、中天互联的信息化专家一行,开展千企询访服务月专题活动。

  专家组逐一上门询访了我市重点企业,就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两化融合贯标、企业上云、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等面对面地开展诊断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流转、销售安装服务、用户意见反馈等端到端全流程的管理水平。围绕产业上下游,提出如何实施纵向集成、进行信息化改造提升、解决企业难点和困难的意见和建议。

  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其作为服务企业的具体举措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措施,统筹协调各相关科室,联系区镇安排专人细化落实对接,集中精力开展好千企询访服务月活动。通过深入企业集中开展调研,及时掌握地区企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水平,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决策依据。(记者吴薇通讯员史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