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建筑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南通市在海召开观摩部署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月17日,南通市建筑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观摩部署会在海召开。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如生参加会议。

  葛志娟指出,要突出重点,以更高标准落实建筑行业产改工作。要搭好“舞台”,让建筑工人出力更“出彩”;增加“获得”,让建筑工人实干更“实惠”;提升“地位”,让建筑工人有为更“有位”。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企业主体作用和工会协调作用,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建筑行业企业要创造条件,让各类技能人才和广大职工充分施展才华,为南通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作出新贡献。

  张明星致辞。他表示,海安将坚持更高标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南通市产改相关要求,大力弘扬“狼性”品质,探索解决矛盾困难、堵点难点的办法举措,努力形成针对性操作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勇当先锋、勇探新路、勇作示范,推动海安产改工作创特色、走在前。

  会议对建筑行业产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达欣集团、苏中建设、华新建工、南通六建、中南控股、通州建总、南通八建等单位介绍了各自产改重点举措和初步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天楹集团、双弘纺织、达欣集团等处现场观摩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记者蔡诚通讯员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