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开发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演出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6月30日,开发区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演出举行。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各局、办、园(腾海集团)和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严长江对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他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努力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接受党的领导,坚定不移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要锤炼党性,敢于担当,面对问题矛盾,要有敢于向前的胆气;面对危机失误,要有敢于承担的勇气;面对歪风邪气,要有敢于亮剑的底气,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与会人员观看了文艺演出,欣赏了男女声对唱《魅力上湖》、舞蹈《墨舞西场》、诗朗诵《最美洋蛮河》、男声四重唱《守望》等节目,观看了VCR《承诺》。(记者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