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海安专场举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4月25日,南通市“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海安专场在市人民法院举行。南通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杨兴标到会指导,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巧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活动。

王巧荣致辞。他说,先进英模充分展现了政法干警的人格魅力和时代风采,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全市政法干警要积极扬先进之风,让对党忠诚成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先进之道,让执法为民成为融入血液的坚定追求,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工作成果;创先进之法,让务实担当成为职业生涯的鲜明底色,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报告会上,9名宣讲人作了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政法英模事迹宣讲。其中,有6位是海安政法战线的先进典型。

听完宣讲后,市政法各单位青年干警代表分享了所思所想。他们表示,将以先进英模为榜样,不断勇攀工作高峰,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海安、法治海安贡献坚实的政法力量。(记者 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