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举办青年公务员“三比三争·幸福启航”示范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5月14日,我市举办青年公务员“三比三争·幸福启航”示范活动暨“高新学院”揭牌仪式。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陈钢,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吴陈钢指出,青年公务员要不断拓宽视野,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敢于到基层磨炼,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基础,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要牢记嘱托,加强思想淬炼,遵循发展规律,促进健康成长。

张浩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常态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要以更大力度服务中心大局,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青年公务员锻炼成长的实践实战,坚持人民至上。要以更实举措培养干部队伍,开展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行动,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为打造“枢纽海安、科创新城”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吴陈钢、张浩共同为“高新学院”揭牌。

张浩等为高新区“一团四营”青年公务员成长团队授旗。

张明星为优秀新录用公务员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高新学院院长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签订了培训合作协议,并颁发了首批高新学院导师聘书;活动发布了“三比三争·四季四炼”项目实施方案,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风采展示,通报了1—4月份“三比三争·幸福启航”活动开展情况;全体人员参观了“高新学院”,观看了短视频《追高逐新筑梦未来》。(宋雯瑾 杨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