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胡集街道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2月23日,胡集街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胡集街道党政班子全体负责人,各局办(中心)全体人员,各村居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吴炜充分肯定了2020年胡集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胡集街道是高新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也是全市高质量发展“一盘棋”中的重要节点。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在发展速度上争先进位、在发展质量上扛旗夺杯、在贡献份额上追赶超越,加快打造城市化、工业化街道,努力在全市七个街道中保持前列。要迅速对标赶超,从头从紧抓好乡村振兴、城镇建设、生态文明、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因地制宜增创优势,打造工作品牌,形成工作亮点,向“高质量发展第一街道”目标不断迈进。要迅速打响开年“第一仗”,奋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要始终把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作为不懈追求,让群众生活富裕、生活舒心、精神生活丰富。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真抓实干、突出廉洁自律,在凝心聚力中谱写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记者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