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面展示我市项目建设强劲势头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5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现场调研南通市三季度项目观摩点准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领导严长江、王荣贵、张元春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实地察看了电子信息产业园金属表面处理中心、中科院铁锚核机械手项目、商贸物流园保税物流中心二期、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科技展馆、中开院上湖中科创新广场孵化器项目、跃通定制化柔性自动化加工生产线项目等处。

  每到一处,顾国标都认真听取该项目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叮嘱他们直视问题,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顾国标要求,各责任单位、项目方要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全力以赴,强化工作措施。要抢抓工期,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优化观摩线路设计,合理充分展示项目建设成绩,做好项目周边的环境整治,确保观摩达到预期效果。

  在调研过程中,于立忠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区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分工,科学规划参观路线,合理布置宣传展板,既要让观摩有特色、有看点,也要展现我市项目建设势头好、潜力大,同时要以此次项目观摩会为契机,加速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顾爱东通讯员赵秋明陆飞)